

正红镇中心小学三(1)班 朱敏心
上周六,妈妈带我们去公园春游,大家都兴奋极了!
一进公园,大片大片的桃花映入眼帘,像天边的云霞。微风一吹,花瓣轻轻飘落,就像下了一场花雨,好美啊。草地嫩绿嫩绿的,像给大地铺上了柔软的地毯。河边柳树的枝条随风摆动,细长的叶子像是柳树姑娘的头发。
我们来到湖边,湖水清澈见底,可爱的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。妈妈带着我们一起划船,小船在水面上轻轻摇晃,慢慢前行,泛起层层涟漪。过了一会儿,我把手伸进水里,凉凉的,好舒服啊。
中午,我们在草坪上野餐。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带的美食,互相分享。我吃着甜甜的蛋糕,还有分享的美食,心里别提多满足了。妈妈为我拍了两张照片,为的是留下这段美好的时光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不知不觉就到了该回家的时候。这次春游,我不光看到了春天的美景,还分享了美食,真是太难忘啦!我盼望下一次春游快点到来。 指导老师:沈和